不过脑子的万冰段子




组织上安排冰剑去相亲,地点定在梅香坞。

冰剑8点整到场,发现同台竞技的另一名选手是剑随风。

剑随风看见来人是冰剑,跳起来就跑。冰剑踩着7厘米的高跟鞋追上去,抡了他一个巴掌。剑随风捂脸大喊:“你这样没有男孩子会娶你!!”

冰剑头也不回甩了一句:“姐不稀罕!”在万众瞩目之下扬长而去。

万雪夜今天轮休,靠在梅香坞后门外的电线杆边抽烟。冰剑踹门出来,抽掉她手里的烟头扔进水塘:“你嫌命太长么?” 万雪夜笑笑:“偶尔偶尔,别生气。”

摩托车停在两步外的巷口,万雪夜捞起后坐上的头盔递给冰剑,两个人风驰电掣地上路开回家。

郊区方向路上空空荡荡。万雪夜冲她喊:“你觉得他怎么样!”冰剑耳朵里灌的全是风声,回到:“他是个大傻逼!”
想了想又补充:“没有女孩子会嫁给他!男孩子也没有!”

万雪夜:“不至于吧!”

冰剑在她腰上掐了一把,打断后边的话:“他上上个月辞职!上个月回来工作!月底又辞职!两周前回来工作!我不知道酆都月怎么想的!”

万雪夜:“你们副总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?”

冰剑脑中浮现了温皇那张蕴含嘲讽的笑脸:“我觉得不止他脑子有问题!”


两人到家还不到8点半。冰剑在玄关把高跟鞋和连衣裙全甩了,穿着内衣倒在沙发上。万雪夜从冰箱里拿了两罐啤酒,丢给她一罐。

酆都月发来短信,说下周有活,要冰剑周末回楼里一趟。冰剑看了一眼,直接把短信删了,一次性手机扔进垃圾桶。

万雪夜在她边上坐下,打开电视。屋里没开灯,一片黑暗之中苗王的大头出现在屏幕上,每一根胡子都反着光。冰剑捂住眼睛:“你觉得苗疆还有多少时间药丸?”万雪夜想了想:“应该没那么悲观吧…”






end.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