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温他还可能拥有新朋友么?那当然是不可能的。
没有信任那里可能有朋友。老温也是个聪明人,聪明人本来就不那么容易有朋友,看得多的人也不容易有朋友。老温他在这个问题上还多个性格加成(我不是说他懒)(←真的),也看到有人说是严重的性格缺陷,这一点怎么理解都不为过。所以我一直觉得三杰的友谊是一个迷样的存在。这段友谊的存活原因一个应该是时间,另一个跑不开的是千雪。要是把老温和藏爹两个一起关进小黑屋,那怕是只有一个能竖着出来(大雾)。但是你又不能说这不是友谊,这特么简直是整个金光最牛逼的友谊。老温也不是不想要朋友(可能没朋友的生活也很特么无聊),但是与此同时他不信任他的朋友。他心里是知道藏爹和千雪在乎他,但是他不知道有多在乎,或者说他不能以正常人的思路理解那种在乎。这种状况的唯一后果就是无止境的试探。然而都说不要去试探人性,因为试探的最终结果就是触摸到底线。老温简直是从藏爹的底线上撵了过去。最后还是靠千雪,不然我们就有机会看到三杰大打出手的场面。老温大概也学乖了,知道再闹下去千雪兜不住了,后来才老实在还珠楼做个家里蹲。他是知道千雪为了他已经付出超级无敌多了,知道要稍微珍惜一下这样少见的好人。但是他心里是不是信任另两个,那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。信任这种东西是学不会教不来的。老温和藏爹千雪的友谊更像是建立在“不能再失去上”,而不是“信任”上的。

老温和赤羽,这对cp仿佛是建立在相爱相杀没有爱上的。老温这边相当好理解,就是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和他势均力敌搞事情的人。说白了就想无聊的小孩得了件新玩具,那自然是超级在意的。想想看四智里也就菌丝理他,擦擦和小王都不鸟他,因为这人实在是太特么烦人,整个金光就他一个人为了搞事而搞事,不作不死就不开心。后来温赤发过一次官糖,菌丝和老温拿剑无极身上的蛊打长途。菌丝其实是现在大局的角度,希望要是出事了老温能出个力(毕竟这是位一个人占三个天下第一的朋友)。温赤的各位实在是太久没有看到自家cp同框,于是打个长途说上了话那四舍五入就等于结婚了(本人作为一个温赤粉分析得泪流满面)。所以我看九龙那段的时候还真没有感受到什么温赤情谊,我完全是在认真观摩老温搞事,还有拼命猜温任皮下到底是谁……『。』

所以其实老温对菌丝也没什么信任。突然想到这个,因为上周看的某位太太的温赤,这是我头一次读温赤,读出了他俩之间缺乏信任的感觉,于是老温一下子就鬼畜了起来,菌丝就冷静了起来,完全没有恋爱的氛围,充满了一种相杀的气场和疯狂的占有欲。真特么好看。为什么会有太太写小言一般的温赤…我不太能理解…当然不是说所有的糖段子,糖段子还是要珍惜的!

同人写史艳文或者俏如来的,往大里写绕不开大义,网空绕不开生死,苍竞至今为止没有看到写的特别特别好的不作评论。写老温相关的绕不开他这个人的性格缺陷,性格决定命运,放在老温这里还能决定整档戏的人的命运…『。』

然而我不认同它是性格缺陷,我赞美它。不信任就是不信任,和其他健康向上阳光开朗的品质作为品质来说没有优劣之分。我就是因为老温是这样的老温才粉上他的。r老师看老温和披着采桑客皮的小王说话的时候,感叹过一句老温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了人情味(应该是这样)。我觉得那不算是,那是为了千雪。你换成俏如来你猜猜看老温还会帮着说话么?而且老温是对上了四智之一的小王,他很久没有见到别的活着的四智了,他闲的蛋疼的时候遇到一个四智,说他不会变着法子试探人家一下你信么?就这样的老温他再染上人情味,那也是极其有限的,和千雪相关的那么一点点。如果哪天,老温真的在哪个编剧手上学会了信任,那我立刻出坑,立刻马上。我在此以我之名立誓。而且我一定要把那个编剧弄死。

评论(7)
热度(20)

© 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