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

大家都还在的平行时空设定,看皇龙纪是的一点脑洞,一直很想看魔界大家的日常












世人有所不知,异度魔界在中原最主要的业务之一是夜店。袭灭天来入驻以前还是零散不成规模,袭灭天来入驻以后发展壮大成了一条龙。袭灭天来深知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,通过夜店业务敛财无数,并且兼具了收集情报的功能,可谓是一举两得非常成功。

然而异度魔界里个个都是一条命不够用的敬业公务员,业绩方面比中原翻个倍,在某些不可言说的方面落后人家一大截。袭灭天来的一众手下,除了吞佛童子和玉蟾宫风流子那对狗男女之外,几乎全都没有拜访过自家的特色业务。不过幸亏袭灭天来很有先见之明没有考虑给员工打八折。

赦生童子给吞佛拐去过一回。吞佛说我带你去找魔者交任务,天真的孩子就答应了,走到半路上听到那个飘散十里的笙歌乐律人就开始觉得不对。赦生就问吞佛魔者到底在哪里啊,吞佛说魔者自有考量。等两个人走到灯红酒绿的大门口赦生就觉得这故事是结束了,以后再也不能和吞佛捅子一起耍了,这完全不是魔干的事!吞佛说你这都导门口了,我们只是去找魔者,又不是去消费,何必呢。赦生一咬牙把眼睛蒙上,装作无事发生就和他一块进虎穴了。两个人跟着引路的姑娘往里走,路过内庭院时看到玉蝉宫和风流子在树下抱成一团。吞佛说魔界可真是民风开放啊。玉蟾宫特别妖艳的一笑,说战神这不是彼此彼此么,我们这周第三次在这里遇到了。吞佛说,一直停留在此地是魔者的意思。玉蟾宫心说你这甩锅倒是熟练。吞佛道了声打扰了,就带着赦生跑了。风流子就问玉蟾宫,你说吞佛童子还带个小孩来干啥啊?玉蟾宫说谁知道啊没准开荤呢。

两个魔在楼里七拐八拐地绕了一通。赦生远远地就看见了那迎风招展的亮黄色小鸡窗帘,是袭灭天来的屋没跑了。吞佛老老实实站在门口叫了声魔者,里头应了一声,进来吧,门就自动开了。赦生缀在吞佛后头跟进去,整个房间的配色桃红配亮黄,别有一番杀马特风味。赦生心说感情楼里的装潢业务都不是魔者亲自负责的,不然非得早两年破产。

袭灭天来一个人坐在屋里喝茶,整个人和飘起来的水雾一样慢吞吞的,问吞佛,你今天还带了个稀客啊。吞佛一背手,这次任务赦生童子负责了重要部分,一起来汇报。袭灭天来从兜帽底下瞅着赦生,你的雷梦娜呢?赦生说拴在外头院子里了。袭灭天来说那你小心点,省的吓着人影响了生意,不然下个月你们的工资就发不出了。赦生说行我知道了。吞佛就问魔者啊魔界财政怎会亏空至此啊。袭灭天来一把把茶杯拍在桌上,你以为呢!这个月你们三天一小丈五天一大丈,死活拿不下中原那个山头,底下的魔兵魔将都不要吃饭的么!武器都是地上捡来的么!吞佛我和你讲,你要是再吃败仗就滚回万圣岩去。吞佛一欠身,属下谨记。赦生心说感情吞佛这是拉我当挡箭牌的,赶紧扯着一把哑嗓子接上,但是这次成功做掉了对面三个人把卧底插进去了。袭灭天来说这还有点样子,你们打仗赶紧的。吞佛应了声是就带着赦生从房里退出来了。赦生问所以为啥魔者要一天到晚呆在这里啊,吞佛说可能是你妈不给他在大殿里装小鸡窗帘。

魔界著名的老实人元祸天荒肯定是没逛过夜店,别见狂华是个姑娘大家都不好意思问她。赦生觉得他哥肯定去过,但是也没问,问他纯粹是给自己找麻烦。后来有一回,螣邪郎拉着自己的亲弟说来我今天带你去个好地方,赦生说谢谢不用了。魔界战神从后方路过,我带他去过了。螣邪郎说卧槽你这个污点!你竟敢拐我小弟!抄起刀就上去了。赦生就迅速抱着雷梦娜跑了。


end.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